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法院:乡村普法护成长 巾帼力量显担当

时间:2024-03-11 08:50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法官国际日来临之际,3月7日,石台法院女干警进村入户开展保护未成年人法治宣传。

活动中,法院干警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普法宣传资料,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婚姻家庭、民间借贷等多方面法律问题,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石台法院简报第14期 乡村普法护成长  巾帼力量显担当 3.7_副本.jpg

此次普法活动,使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力提升了居民的法律常识,并在辖区内营造出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有效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今后,石台法院将继续立足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坚持深入基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与社会治理相结合,努力汇聚多方力量,织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网,更好地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苏美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