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绷紧“安全弦” 护航保平安 县行政执法局 全力筑牢春节假期安全防线

时间:2024-03-04 15:18 来源:县行政执法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县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城管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局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目标和各股室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专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城管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及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1_副本.jpg

迅速行动,扎实开展。1月29日起,县行政执法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组织执法队员对城区市政设施、户外广告、工程建设、非机动车通行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共发现大型户外广告及楼顶广告存在支架松动、雨水篦和窨井盖破损、在建工地检修口未做遮挡处理、共享电动单车损坏等各类隐患问题23个,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向生产经营单位反馈,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能现场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问题台账,逐条落实整改措施,实现问题清单化、闭环化处置。

下一步,县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城管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力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陶祥运)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