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 和美乡村展新容 首战之年建新功

时间:2023-12-20 08:24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石台县矶滩乡举行洪墩村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项目开工仪式,县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矶滩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项目建设运营方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的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项目,总投资四千余万元,以5大类11个分项目为基准,统筹布局农业观光区、农事体验区、休闲娱乐区和非遗文化区,立体推进“山、水、村”融合的发展框架,以丰富产业业态、提升公共配套、拓展客源市场、改善旅游环境为抓手,促进“产业和兴、人才和聚、文化和盛、生态和居、治理和谐”五大振兴。

仪式上,矶滩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别致辞,项目建设方进行表态发言,矶滩乡政府工作人员、洪墩村村两委以及周边村民纷纷自发来到现场,在一片喝彩声中,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

下一步,矶滩乡将加快洪墩村和美乡村项目建设步伐,围绕走好“质量兴农、城乡融合、绿色发展、文化兴盛、乡村善治、共同富裕”六个之路,以“一业兴”带动“百业旺”,以“一村崛起”推动全乡跨越发展。(蒋威)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