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小河: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3-12-25 08:57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近日,小河镇郑村村党支部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党日活动,全村20余名党员参与了活动。

在村党员活动室,郑村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学习视频,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前往郑村暴动纪念碑开展主题祭扫。老一辈党员带头对纪念碑周围进行简单的清扫,随后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礼,肃穆默哀,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最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进一步彰显出守初心、勇担当的决心和信念。

380748e600dd27cdf3ec2c4325c7f30_副本.jpg

不忘烈士遗志,永葆党员本色。本次活动,郑村村党员们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的光辉,感悟红色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更激发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活动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何慧    胡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