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清风伴明月 廉洁过双节 ——小河镇梓丰村召开“守规矩,讲纪律”廉洁教育会

时间:2023-09-28 16:33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中秋、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强化村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8日,小河镇梓丰村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守规矩,讲纪律”廉洁教育会,对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部署。

QQ图片20230928163641.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可感、可观、可看的方式推动廉洁教育,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好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和“社交圈”,清廉过节、节俭过节,用朴素而有意义的方式度过传统节日,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廉洁教育会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绷紧廉洁之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以更务实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陶金   李振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