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七都镇:消防演练进园区 防患未然守平安

时间:2023-09-28 16:13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七都镇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火灾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9月27日,七都镇在乡村振兴产业园内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消防演练进园区,防患未然守平安 (1)_副本.jpg

演练是模拟园区企业车间发生火情的情况。企业职工在发现火情后,第一时间发出警报,同时汇报车间负责人启动消防疏散应急预案。伴随着警报声在车间中响起,职工们在负责人的指挥下低头、俯身、捂住口鼻,迅速撤离车间。镇专职消防站接到消息后,立即出警,赶往现场展开灭火工作。派出所民警、卫生院医生也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维护秩序、救助伤员。最后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现场火情得到有效处置,所有人员均安全撤离,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下一步,七都镇将及时总结演练经验,持续提升应急联动力量扑救火灾事故的作战能力,扎实做好火灾事故处置工作,同时进一步督导各企业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筑牢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为推动七都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丁鹰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