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横渡:坚持科技赋能 推进餐饮安全

时间:2023-09-25 14:37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针对秋季燃气安全事故易发情况,石台县横渡镇立足预防,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切实规范餐饮等行业的生产经营单位使用燃气,大力推进餐饮场所依法安装使用可燃气体报警装置。

横渡镇科技经信联合应急管理、城建部门对全镇37家餐饮生产经营单位入户发放《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一封信》,工作中,工作人员配合宣传单页,对每位经营单位负责人细心讲解,普及法律知识,广泛宣传燃气泄漏安全风险及其严重危害,动员经营单位积极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主动防范燃气泄漏引发安全事故。并结合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普及为契机,将餐饮场所可燃气体报警装置规范安装使用,作为此次宣传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单位,责令立即整改,切实将燃气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截至目前,横渡镇通过实地走访、共宣传摸排37家餐饮生产经营单位,其中涉及使用瓶装液化气的共计37家,已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的共计7家,其余将在近期落实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工作。(江洪伟、杜伟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