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法院:三个强化 助力打造“最干净公共单位”

时间:2023-09-25 09:21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石台县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文件要求,石台法院内外齐发力,以打造“最干净公共单位”助推“最干净城市”建设。

强化宣传引导 增强“干净”意识

1_副本.jpg

召开工作推进会。9月15日,县法院召开打造“最干净公共单位”工作推进会,对“最干净公共单位”工作再部署再推进,要求全院干警要把打造“最干净公共单位”工作作为自己的分内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创建责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担当,共同打造“最干净公共单位”。广泛动员倡议。县法院广泛运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载体转发《石台县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倡议书》,开展相关教育宣传,倡议全院干警争做“最干净公共单位”的倡导者、践行者、维护者。

强化履职尽责 推动合力共建

2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石台县创建“最干净城市”的知晓率,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连日来,石台法院组织10余名干警到联系路段、小区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发放《石台县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倡议书》,引导居民自觉践行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文明出行,号召居民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文明市民,以整洁“小环境”构建文明“大环境”。

强化清理整治 压实主体责任

3_副本.jpg

针对前期摸排的空调滴水、地面青苔、车辆停放等老、旧、难问题,县法院组织人员开展卫生清理、规划停车位等。院创建办每周不定期对环境卫生进行督查通报,引导干警自觉养成良好习惯。同时,对院内公共区域进行划分,把环境卫生管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庭室、每一名干警身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打造“最干净公共单位”的工作格局。(唐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