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开展“最干净城市” 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14 15:39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石台打造“最干净城市”,9月12日,石台县气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和平社区南山组开展创建石台县“最干净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石台县气象局青年志愿者与南山组居民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居民心声,征求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宣传创建“最干净城市”相关知识,并向居民发放《石台县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倡议书》。

此次入户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最干净城市”的认知度,更好地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同感与支持率,营造了全民动员、齐心协力的良好社会氛围。(李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