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石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 秋季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3-09-07 11:21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开学季来临,为全面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秋季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QQ图片20230907091738_副本.png

一是联合教体、卫健、公安等部门印发了工作方案,细化了工作措施,确保各部门的工作有序进行。明确各部门的责任和任务,确保食品安全工作的全面性和有效性。

QQ图片20230907091747_副本.png

二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并对专业检查员进行培训。重点围绕食品安全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对监督检查要点、餐饮服务卫生规范、餐饮服务布局设置与管理规范等进行系统讲解。夯实核查检查人员理论知识基础,提高发现问题、防范风险的能力,为守护食品安全底线、维护市场秩序提供人才储备和技术保障。

QQ图片20230907091753_副本.png

三是为提高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效率,县市场监管局抽调食品局、基层所执法人员集中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在开学第一周内完成全县31所中小学幼儿园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全覆盖。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对学校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确保各学校落实整改措施,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提高食品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