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开展“抗战胜利日”观影活动

时间:2023-09-05 09:32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纪念日,教育引导党员群众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9月3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在局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一九四二》。

9月3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在局二楼业务平面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一九四二》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通过影片了解1942年河南大旱、日军入侵,千百万民众外出逃荒的悲惨历史事件,共同回顾了抗日战争历史。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在重温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初心本色,切实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石台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