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财政局开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 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05-26 08:37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推动全体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5月24日,县财政局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活动组织了全体职工观看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工作现场会。

活动要求,要提高认识发挥带头作用,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良好习惯。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同时对身边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引导;要积极参与宣传,掌握分类知识,引导家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先行者,树立绿色环保理念,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和文明自觉。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实践活动,让垃圾分类家喻户晓、成为新时尚。(陈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