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供电:优服务解难题

时间:2023-05-23 09:18 来源:县供电公司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石某部队首次通过电费网银“e企扣”产品缴纳电费。这是全市首次成功采用电费网银“e企扣”产品帮助驻石部队完成电费缴纳。

据悉,因部队电费缴纳受其报账机制限制等原因,每月电费到账时间不固定,每月无法按时完成电费缴纳。在了解到驻地部队的交费难题后,石台供电积极主动对接国网电商公司工作人员了解办理代扣相关事宜,多次主动上门帮助指导驻地部队注册电费网银、签订《电e宝电费代收扣款协议》等,当月成功完成同期电费代扣。

“真是要谢谢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我们用上了‘e企扣’,今后交电费就方便多了!”该部队负责业务的同志说道。据悉,“e企扣”是为普通企业、集团企业等有多户号管理的客户提供电费自动交费服务的一款产品,相较于传统的线下交费流程,可实现全流程线上操作,能够实时销账,不受时间、区域等限制,客户通过办理“e企扣”,可设置交费日期,到期后自动扣费,不用再担心逾期交费产生的违约金。

下阶段,石台供电将对重点单位进行代扣业务推广,同时结合当前客户交费需求,积极开展新型交费模式推广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灵活的供电服务。(章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