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筑牢肉品安全防线 守护人民舌尖安——小河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18 16:10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猪肉品质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5月18日,小河镇开展关于私屠滥宰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并对肉类产品开展执法检查。

活动中,执法人员发放了《私屠滥宰等违法行为法律责任告知书》50余份,广泛宣传《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引导屠宰从业者合法合规经营,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共促依规屠宰、合规经营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小河镇将进一步强化法治宣传,加大巡查力度,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配合,严厉打击私屠滥宰违法行为,从源头上筑牢肉品质量安全防线,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老百姓吃得安心,吃得舒心。(林志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