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横渡镇:党建引领,“小网格”织密反邪教“大防线”

时间:2023-05-18 16:14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引导群众远离邪教、崇尚科学,学会辨识邪教,抵御邪教。横渡镇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推进平安村建设,营造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

dc18f73bb28c74ec05352d824eb2986_副本.jpg

坚持党员带头,发挥先锋作用。横渡镇以党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同志观看《邪教危害警示教育片》、村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等形式,增强党员的党性认识和反邪教的决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引导全民参与,强化机制建设。横渡镇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号召全员自觉参与抵制邪教活动,进一步营造辖区内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一是在学校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引导学生远离邪教,保护自己。二是在人流密集地设置了宣传点,吸引群众参与,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向群众讲解有关反邪教方面知识,告知群众针对手机收到邪教短信及日常生活中碰到邪教活动和可疑人员应注意的事项和处置方法。

反邪教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负责的历史任务,需要长久不断地努力。横渡镇将继续强化党员作用,加大反邪宣传,切实让广大居民群众认清邪教的危害,自觉抵制邪教,为构建“平安横渡”奠定基础。(黄颖)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