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小河镇:万步有约,走出健康生活

时间:2023-05-12 09:19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万步有约”是一场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开展的健走激励大赛,要求参赛队员连续100天“日行万步”,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科学、安全地锻炼身体,进一步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科学运动理念。

小河镇积极组队参与第八届全国“万步有约”大赛活动,通过政府带动的方式引导社会公众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达到强身健体、预防和延迟慢性病发生发展的目的。

“此次活动不仅能帮助我们锻炼身体,还能减轻压力,改善睡眠,有效降低了患慢性疾病的概率,在后续的比赛中,我将继续认真对待,争取赛出好成绩!”小河镇参赛人员唐朝霞开心地说。

5月11日开赛之后,小河镇10名参赛队员积极参与健走,每天利用休闲时间记录健走数据并将数据上传至比赛专用APP,争取获得优异成绩。“万步有约”活动不仅培养了个人的意志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健走活动,争做健康理念的传播使者,促进了慢性病综合防控与大众健身的有机结合。(查袁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