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公路分中心做好滑坡山体现场安全值守与抢通

时间:2023-05-12 09:10 来源:石台公路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受连续多日降雨影响,5月10日上午9时40分,石台县重要县道X027高汤路K2+900m-K2+970m路段右侧上边坡发生山体滑坡导致交通中断,现场无人员车辆伤亡。

微信图片_20230511170221_副本.jpg

县道X027高汤路,起点位于石台县七都镇高路亭村,止于黄山区交界处,路线全长4.245KM,为池州市通往黄山市的一条重要市际通道。此次山体滑坡发生地位于石台县七都镇银堤村境内。

接到险情报告后,石台分中心立即安排应急人员在道路两端设置醒目警示、提示等标志标牌,同时安排人员在现场值班值守,劝导人员车辆绕行,保障群众安全。

此次塌方路段长约70米,宽约7米,高约30米,塌方体约8000立方米。目前,现场清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因受工作面影响,预计5月15日前清理出半幅车道,恢复通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