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法院坚定不移打造智慧法院提效能

时间:2022-12-14 11: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根据省高院“抓好智能化建设和应用,强化执法办案科技支撑”的工作要求,石台法院认真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部署,有序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工作。随着应用的普及,智能化效能日趋明显,获得了办案法官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目前该院已建成4个标准科技法庭,兼备语音输入、庭审直播和远程开庭功能,庭审全程录音录像,大大提高了法院公信力和庭审效率。

图片2.png

  该院于今年六月启动弱电改造项目,该项目已于十月份顺利完成,实现了对机房、全院监控、大楼布线、审委会会议室、执行指挥中心等升级改造。改造后的设备设置更加合理,运行也更为流畅。例如改造后审委会会议室设有14个发言席位,提供本地日常会议各项功能的同时,还能实现会议过程全程录音录像本地存储。目前我院的无纸化办案工作也已经完成招标采购,预计年底前可以上线使用。

图片3.png

  石台法院始终把建立高效便民的智慧法院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加快和完善信息化建设,加大信息化推广应用力度,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的提高。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