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招商服务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 系列活动

时间:2022-12-12 09:16 来源:县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县招商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今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重点宣传内容包括:突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突出学习宣传宪法,以及突出学习宣传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

宪法宣传周答题_副本.jpg

宣传活动期间,县招商服务中心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职工会等,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培育机关干部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同时,组织职工参加线上答题和开展“万人诵读宪法”等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激励和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共同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