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2-12-12 09:01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2年12月4日至10日是全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做好宪法宣传,石台县气象局通过开展新时代法治宣讲大讲堂、宪法法律知识测试、入户宣传等方式开展宪法宣传,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石台县气象局新时代法治宣讲大讲堂_副本.jpg

同时,石台县气象局还开展了新时代法治宣讲大讲堂活动,邀请了石台县韩德林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前来主讲授课,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关内容,参照对比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宪法修改部分内容。通过聆听,石台县气象局干部职工领会了宪法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提升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自觉。

石台县气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法治入户宣传_副本.jpg

在宣讲活动后,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2022年度全县国家工作人员宪法法律知识测试,同时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组织单位青年志愿者深入和平社区,开展宪法知识入户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让宪法知识家喻户晓,在社会上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李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