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奋战“疫”线显担当

时间:2022-11-30 10:59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风险就在眼前,防控必须行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闻令而动,全力组织党员干部奔赴“疫”线,迅速吹响疫情防控号角。

发挥职能作用,严格医疗废物处置监管。为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废物废水的监督管理,严防衍生环境污染,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11家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医疗废物废水专项检查。重点了解医疗废物的收集、贮存、转移情况,医疗废水消毒处理、排放情况和日常台账建立登记情况,指导和督促管理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落实好相关管理责任,高度重视医疗废物废水安全处置工作,严防二次污染。

QQ图片20221130105606_副本.jpg

发挥模范作用,赶赴卡口争当抗疫先锋。“您好,请扫安康码,并点击查验行程码……”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派出多名党员志愿者前往高速卡口,对县外来(返)石人员进行“两码”查验和“落地检”秩序引导等工作,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绿码通行,不漏一人”,以实际行动防范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扩散,筑牢守护群众安全的“防护墙”。

QQ图片20221130105618_副本.jpg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出现在哪里。”这是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声。在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没有天使的美誉,却有铁军的铮铮誓言。他们奔赴在防疫卡口、集中隔离点、乡镇、医院、污水处理厂等一线,以切实有效的举措、勇往直前的担当贡献生态环保力量,全力守护石台的生态绿、“健康绿”。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