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9 15:53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李永平 阅读:

11月28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11月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职党员、考察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石台县委教体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本次党员活动日的主题和内容。

0004F943E4C72001B968A45312622818_副本.jpg

会上,集中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党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C749DAB0EA688B62A41C8A2BC5437F4C_副本.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活动日主题,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认真备课,为大家上了一节题为“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党课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希望全体同志要自觉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做到原原本本的读、逐字逐句的读;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活中和工作中,要自觉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积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工作,在师生中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并依次发言。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中小学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指出学校党支部要全面领导学校工作,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责任。

会上,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成立了学校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     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