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理论学习+现场观摩 石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培训

时间:2022-11-28 09:38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推动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11月22日,石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培训,全县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各基层所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等60余人参会。

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提高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会上重点学习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监督管理规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第60号令)、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实施方案》等内容,并就食品生产企业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

2_副本.jpg

会议对落实《规定》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要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把握好建立健全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这一关键,抓好制度建设、人员配备、职责分工、人员培训、资料管理等工作,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和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认真履职尽责,及时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3_副本.jpg

现场观摩示范企业,提升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会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参会人员赴天方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观摩,并召开座谈会。座谈现场,该公司食品安全总监介绍了企业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的经验以及如何在人员管理、原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产品贮存等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安全关等内容。通过现场观摩,推广本地示范企业的先进管理方法,引导广大企业学习标杆、追求卓越,不断提高自身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