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中共石台县委党校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5 09:09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统一思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石台县委党校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3日,党支部先是组织党员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领学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由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学、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

接下来,支部开展了专题研讨活动,每位党员深入思考、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很多,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党校教师,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开展好教学科研咨政工作,进一步精耕钻研、深度备课,增强理论素养,并结合石台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走访调研,积累备课素材,撰写好理论文章、调研报告。作为党员,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取先学一步,突出学深学透,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单位实际和自身岗位,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在学习理解的基础上,与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

此次活动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学习任务,从理论学习到研讨交流,引导大家更加奋发有为、不断开拓进取,取得新突破。(中共石台县委党校  张子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