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科协召开青少年创新作品评审会

时间:2022-11-18 09:19 来源:县科协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17日,石台县科协举行第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评审会。评委在评审工作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参赛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完整性和实用性等方面严格把关,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项,并从中择优推荐优秀作品,代表全县参加池州市科技创新大赛。

QQ图片20221118092030_副本.jpg

县科协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旨在培养全县青少年的科学道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不断坚定科学梦想,全面提升我县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提高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在全县营造浓厚的“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