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财政局(国资委)开展红色党性教育

时间:2022-11-21 15:57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11月18日,石台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及县属国企党员干部赴池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红色党性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国防教育纪念馆内,大家瞻仰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通过珍贵的馆内陈设和历史文献资料重温了红色党史、军史,感受了那段峥嵘岁月,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工作者的丰功伟绩,珍惜今天和平发展的来之不易。

8b1d1601bdccd895dcd641fb48d6b2b.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性教育为契机,从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石台财政事业的发展中,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