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2-11-09 10:17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9日上午8时55分,六都中心学校本部校园警报声突然响起,该校110余名学生在老师带领下,弯着腰,用纸巾或手捂着口鼻,迅速有序地离开教室,并沿着预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

这是该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现场的一幕,整个疏散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学生从教室撤离到操场只用了不到一分钟时间。随后该校政保处负责人对这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师生进行了消防知识等安全教育。告诫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大防火、防电、防溺水、防踩踏等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C~JD{)MSMB`AMK[2GNA3XM.jpg

该校一直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利用国旗下的讲话,班会、家访、家长会、讲座等形式进行各种安全教育活动,不定期开展各种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多年来学校没有发生一起师生安全事故,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