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矶滩乡: “三个聚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9 09:56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石台县矶滩乡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紧扣“三个聚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聚焦“组织+个人”,强化学习宣传力度。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乡情实际开展研讨,进一步明确今后发展思路。积极动员全乡各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将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主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通过每日诵读、撰写心得体会、交流研讨等方式,做到真学真懂、以思促学,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聚焦“线上+线下”,拓展学习宣传广度。通过线上“指尖课堂”发力,充分利用“康养小镇 和美矶滩”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平台,持续转发和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发布学习动态、学习感悟,有效推动会议精神“走新”又“走心”。通过线下集中学习赋能,有效利用乡村振兴夜校第一时间展开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志愿活动等多形式、分层次、广覆盖地学习活动。同时,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栏、广播等宣传阵地,在全乡大力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结合乡村振兴夜校开展二十大宣讲_副本.jpg

 聚焦“学习+实践”,厚植学习宣传深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引擎”,以使命如磐的“责任感”和马不停蹄的“紧迫感”快速高效推动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下一步,石台县矶滩乡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在解放思想上有新进步,在工作成果上有新突破,在跨越赶超上有新成效,续写新时代矶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鲍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