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矶滩中心学校开展第三届秋季运动会

时间:2022-11-07 15:28 来源:矶滩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4日上午,矶滩中心学校的田径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2022年矶滩中心学校第三届秋季运动会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

运动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高举班牌的各班代表队方阵中,运动员们个个步伐矫健、英姿飒爽,怀着必胜的信念而来:有的运动员手拿气球、有的运动员挥着彩旗、有的运动员高举花环、有的运动员舞动丝带......校长的激情致词勉励全体运动员要发扬奥运精神,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分为“竞赛和田赛”两大块。赛前各班班主任经过认真筛选,选出参赛队员,然后进行选报。竞赛场地上,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的跑道上人声鼎沸、热闹不凡;田赛场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尽情地宣泄着自己的激情......个人项目中,队员们奋勇争先;集体项目中,大家齐心协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21104153043.jpg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仅展示了学生个人的体育技能,更展示出阳光、乐观的心态,增进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好阳光体育运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增强每一位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健康发展。(付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