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3 10:37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2日,石台法院组织青年干警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青年干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进行了学习交流。会议由石台法院党支部书记主持,法院近1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

简报第122期-石台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1.2_副本.jpg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干警生逢其时、使命在肩,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要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的传播者,公正司法原则积极的践行者,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凝聚干事创业之力。

大家结合岗位职责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读原文,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自觉做到理论上认知、情感上认同、工作中践行。“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发展的措施、推动落实的本领,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作为审判执行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熊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