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检察院以“五学”为抓手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3 10:39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连日来,石台县检察院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五学”活动为抓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jpg

专家领学。10月31日,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视频报告会。会上,最高检邀请到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国家安全部部长、党委书记陈一新为全国检察机关干警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通过全面而又深刻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检察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2.jpg

宣传促学。借助“石台检察”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新媒体平台,不定期推送图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精髓和精华。同时,在检务大厅电子显示大屏滚动播放党的二十大宣传标语,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系统地传达到每一位干警。

3.jpg

支部精学。在10月28日召开的支部党员大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正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最高检、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分党员干警结合岗位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4.jpg

研讨深学。青年干警自发组成学习讨论小组,或聚集在会议室,或结伴在图书室,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谈学习、谈认识、谈心得,并就今后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展开讨论。

5.jpg

网络助学。干警利用个人自学时间,结合学习强国APP、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线上学习平台,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传报道。同时,积极拓宽学习渠道,在检察工作内网设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及时上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大纲”,引导检察干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杜琳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