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财政局召开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1-02 09:16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1日,县财政局召开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21102091354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石台县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攻坚月活动方案》、《石台县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调查督查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向与会人员发放《一图读懂群众安全感社会评价》宣传单。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平安办关于“双提升”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提高思想认识,熟知宣传单内容,客观公正回答电话调查事项,同时做好家庭其他成员的宣传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开展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确保全局“双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