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七都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2-11-01 10:28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31日下午,七都镇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七都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镇干参加会议。

0021337fd4a6204b8748f0fed23b1b0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郑栅洁在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全镇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部署。会上,分管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鲜明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郑重宣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系统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学深悟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班子成员要带头到联系支部进行宣讲学习,各村党组织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列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通过多种形式把精神传达到全镇党员干部中去,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狠抓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理清思路、科学谋划,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认真分析研究部署工作的落实情况,各村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做好“促和谐、维稳定、助发展、惠民生、转作风、战疫情”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三要科学谋划,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七都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重要工作,配齐配强村党组织队伍力量,发挥“头雁效应”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共同富裕,推动七都镇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