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河长+检察长” 共护“水美石台”

时间:2022-10-20 16:01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持续深化“河长+检察长”协作机制,提升河流治理水平,助力保护石台河流生态环境。2022年10月15日下午,石台县检察院联合石台县河长办根据安徽省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措施清单,深入乡镇,对石台县小水电站泄放生态流量方面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巡查工作。

QQ图片20221020151339.jpg

巡查中,通过生态下泄流量监测系统查看动态监测视频,了解线上巡查+线下监管运行模式,重点查看了小水电站生态流量公示牌与泄放设施是否对应、以及泄放设施安装和流量泄放情况。

QQ图片20221020151348.jpg

此次巡查,依托“河长+检察长”工作机制,县检察院履行公益诉讼职能,与县河长办共同巩固生态流量下泄成果,保障河道有水长流。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强化信息共享、促进监管机制落实到位、互相协作,充分发挥“府检”合力,共同维护水环境安全,绘就“水美石台”新画卷,提升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薛嘉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