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检察:迎盛会 悟思想 见行动

时间:2022-10-20 15:47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金秋时节,历史的指针指向又一个重要时刻——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石台县检察院通过多种形式喜庆盛会。

在办公大楼悬挂“喜迎二十大”红色横幅,在检务大厅入口处摆放鲜花,楼顶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办公环境清洁齐整,营造出一派喜庆氛围。

1_副本.jpg

组织干警积极参加池州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美术作品展和市、县廉政书画作品创作活动,宣介最美山乡,讴歌新时代。

10月13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赴红色教育基地——小河镇郑村暴动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干警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

2_副本.jpg

10月16日上午十点,院领导班子、专职检委和全体检察干警齐聚四楼会议室,全程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3_副本.jpg

10月17日上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部分党员就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作交流发言。

4_副本.jpg

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检察干警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网站等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5.jpg

全体干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认真对照各条线年度考核任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加压奋进、全力冲刺,不折不扣地做好年内收官各项工作。(杜琳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