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献礼祖国73华诞

时间:2022-10-02 15:11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欢度国庆,用实际行动彰显生态环保铁军的担当和作为,9月26-30日,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主动而为、多措并举,以多种形式表达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

QQ图片20221002150017.jpg

卫生清扫焕新颜。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生活环境,9月27日下午,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喜迎国庆、清洁家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认真清扫院内落叶、纸屑,捡拾绿化带内杂物,并对各自办公区域进行彻底清理和全面消杀。此外还对大楼内进行精心“装扮”,悬挂了红旗、彩旗和大红灯笼,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以崭新姿态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QQ图片20221002150040.jpg

激情演讲获佳绩。9月28日,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人员积极参加由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2名参赛选手紧扣活动主题,从身边人、身边事讲起,用真事打动人,用真情感染人,用好故事激励人,最终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QQ图片20221002150046.jpg

集中宣传送服务。9月30日上午,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与县爱卫办等单位联合开展了以“爱国卫生70载,共创健康新时代”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工作人员开展了健康防疫知识指导以及环保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普及环境卫生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并动员过往群众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卫生文明的好习惯,争做卫生、文明城市“创建员”。

QQ图片20221002150054.jpg

聆听党课受洗礼。30日下午,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卿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重温党的历史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生态环保铁军的时代责任。激励全局上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将全县生态环境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大考中交出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环保答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