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法院:打扫卫生齐动手 助力创建文明城

时间:2022-10-08 15:10 来源:县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切实推进文明创城工作走实走深,10月8日上午,石台法院结合办公楼墙面翻新,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简报第110期-打扫卫生齐动手  助力创建文明城10.8_副本.jpg

国庆假期休整归来,干警们精神饱满,争相撸起袖子投入到卫生清扫活动中,对办公室、走廊、审判法庭等各个区域,进行了认真清扫,到处都是火热的劳动场面。

经过全院干警的努力,办公室变得窗明几净,审判庭也变得更加明亮、威严,大家纷纷表示环境变干净了,心情也变得更好了,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院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对此次清扫完成后的各个区域进行检查,依据卫生等综合情况,后续将开展文明庭室评比活动。

下一步,石台法院将继续严格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相关文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抓好辖区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油助力。(陈希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