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走流程,服务再提升

时间:2022-09-27 10:29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自2022年5月底起,石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局领导先后以企业办事人员、窗口办理人员的身份,全流程体验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事项。

一是制定活动计划,局领导全员参与,主要领导体验高频事项、分管领导根据各自分管领域,对全局113项政务事项逐项体验。二是有序推进走流程活动,局领导根据活动计划,按照窗口办及线上办两种方式、申请人及经办人两种角色开展体验活动,与企业互动并询问企业相关诉求,认真查找窗口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及时落实整改;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以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政务服务工作,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

截至目前,我局已完成全部政务服务事项的体验工作,发现问题32条,已全部整改完成。通过此次“局长走流程”活动,石台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查找不足,补足差距,通过这种“换位思考”活动,不断推动政务服务流程再优化和服务质效再提升,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陈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