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科技经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馆

时间:2022-09-27 09:19 来源:县科技经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持续涵养清风正气,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3日石台县科技经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QQ图片20220927081613_副本.jpg

在警示教育馆内,大家通过看展板、图片、视频以及听讲解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管党治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战略举措,进一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市、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展馆还通过通报墙、忏悔视频、忏悔录等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例,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心存敬畏、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县科技经信局  舒仁善)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