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科技经信局举办“迎国庆 促发展 聚合力”政企工会掼蛋比赛

时间:2022-09-27 09:05 来源:县科技经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迎接国庆佳节,促进政企之间沟通交流,增进合作友情,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4日下午,县科技经信局工会与我县规上企业、硒水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迎国庆 促发展 聚合力”政企工会联谊掼蛋赛,会议还邀请了相关单位等单位代表参加。


 QQ图片20220927081645_副本.jpg

此次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用分组淘汰制,分为预赛和决赛,政企职工同台竞技,赛场上的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智慧,经过角逐,产生了一、二、三、四等奖若干名。


QQ图片20220927081652_副本.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同时也增进了政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也更好地服务于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县科技经信局  舒仁善)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