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纪委监委开展“文明部室”评选活动

时间:2022-09-15 14:45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文化建设,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规范部室行为,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促进各项工作上水平,县纪委监委决定在机关内部开展“文明科室”评选活动。

文明部室评选_副本.jpg

本次“文明部室”评选活动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各部室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对照评选标准,客观公正推荐,认真填写选票,最终根据得票结果评选第三纪检监察室为“文明部室”。

创建文明部室,争当文明职工是坚持政治文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的具体实践,是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机关内形成了对照先进找差距、学习先进抓创建、争当先进做贡献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在全单位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