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池州生态经济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15 08:46 来源:池州生态经济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13日上午10时,池州生态经济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在校报告厅成功举行,校领导班子、行政人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

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帷幕。期间,副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联考成绩优异学生的决定》,并对上学期期末成绩优异的高二、高三学生,以及中考成绩突出的高一新生进行表彰颁奖, 对2021-2022学年获得县级“先进班集体”、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的班级及个人进行表彰。

随后,依次由高一新生代表、高三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学生代表们向同学们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希望和追求,立志要牢记校训,遵守校规,发扬校风,用最好的自己守护“生态人”的名片。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祝福和期盼,并告诫大家在学习生活中要有理想目标,能自信坚强,愿勤奋努力。

会议指出,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新学期,新开始,广大学生要抓住青春,与时俱进,实现新发展、新辉煌。会议强调,广大学生要德技并修,千天向上,锻炼品格,陶冶情操,练就本领;要遵纪守法,有所敬畏,遇事冷静,三思而行,做好榜样;要树立目标,有所追求,做好规划,珍惜时间,不懈努力。(严鑫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