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15 08:45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做好石台县争创2022年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9月13日下午,石台县气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和平社区管辖的南山村民组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石台县气象局青年志愿者拿着《市民文明手册》和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逐一拜访每户居民,向社区居民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知识及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对照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逐条讲解,他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社区居民理解和支持。

通过开展走访入户发放宣传手册、填写调查问卷,有效提升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与满意率,逐渐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社会氛围。(李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