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财政局召开中秋节节前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2-09-13 10:37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 阅读:

 9月9日,县财政局召开中秋节节前干部职工大会。局机关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13103303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中秋、国庆假期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倡议》及《关于开展全县公职人员和公务用车交通违法违规行为通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中秋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身边的案例引以为戒,坚守底线。二是广大干部职工严守相关交通法律法规,做文明出行人,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做出贡献。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四是对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工作进行再部署,同时提醒大家中秋家人团聚时,做好家里老年人的防诈防骗工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