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总工会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9-13 09:23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升广大职工群众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防护,营造良好网络安全环境。

网络宣传周集中宣传_副本.jpg

9月6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委网信办、妇联、政务中心、公安局等多家单位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平安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点,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解答、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和普及网络平安知识。

9月7日,县总工会安排二组网络宣传员,开展网络宣传活动,一组前往大演乡安徽牯牛降服饰有限公司,进入车间向职工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一组到马村社区向社区人员和居民发放宣传手册,通过宣传增强全民对网络谣言、电信诈骗、信息窃取、等不法行为的辨别能力和安全防护技能。

活动中还利用单位电子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等宣传标语,并通过石台县总工会公众号发布相关网络安全知识,进行网上宣传,积极营造良好气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