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与县人武部开展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2-07-25 09:46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推进双拥工作,增进军民友谊,7月22日下午,石台中学篮球队来到县人武部与官兵们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05.jpg

赛前,校领导向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恒新汇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应征入伍的学生人数和今年的高考成绩。

赛场上,尽管烈日炎炎,仍然挡不住军校双方参赛队员的热情,赛场上,双方队员各显身手,进攻犀利、防守强硬,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边观众的叫好声和掌声不断,比赛气氛层层高涨。

赛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双方领导就下一步军民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友谊赛,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精湛技术,也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和团队的合作精神,更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鱼水情深的优良革命传统,为军民建立友好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