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乡村振兴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7-22 15:59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21日,为加快推进县域乡村人才全面振兴,县委组织部、县乡村振兴局举办的全县乡村振兴系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各乡镇分管同志、工作站站长及村专干等110余人参加为期3天的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了在“三农”领域各行业能力突出的授课老师,根据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的“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任务和重点工作,安排了《实施乡村建设行动》《防止返贫抓监测 巩固成果守底线》《粮食安全》等实用课程,通过政策解读、业务指导等方式帮助学员对乡村振兴战略悟的更透,学的更实,用的更好。

现场,参训学员勤记、用心、专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出胸怀大局的站位、扎实过硬的本领、求真求效的作风,积极展现乡村振兴系统干部实干风采。

通过本次学习,乡村振兴系统干部进一步明确思路、提升本领,担负起乡村振兴的职责使命。在广阔的基层一线,精准做好动态监测、帮扶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肥沃的田间地头,精准用好衔接资金、促产增收,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实现“两新”局面。(县乡村振兴局   胡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