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红色传承、氛围浓厚——丁香镇开展“红色影视播放季”活动

时间:2022-07-26 09:33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电教远教作用,近日,丁香镇开展“红色影视播放季”活动。自7月18日起,每日19:00,在各电教远教广场,广大群众可以集中欣赏《长津湖之水门桥》《狙击手》《悬崖之上》等最新大片,观看《觉醒年代》《理想照耀中国》等优秀电视剧,还可以重温《上甘岭》《地雷战》等经典老片。

微信图片_20220725201446.jpg

微信图片_20220725201501.jpg

广泛动员宣传,营造观影氛围。及时传达“红色影视播放季”活动通知,采取远教广场大屏幕观影、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家庭收看等多种形式,同时利用流动小喇叭、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做好活动宣传和节目播放预告,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参与进来,提升活动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做好“结合”文章,促进工作落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红色电影播放前,各党支部与志愿者一同发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扇,动员村民合理表达诉求,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至“最后一公里”。同时,还积极向现场群众进行“防溺水”、“防电信诈骗”等有关工作的科普和宣传。

交流观影心得,确保活动成效。随着一帧帧电影画面闪过,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体会,更加坚定了始终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各站点在观影结束后,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开展讨论剧情、抒发感想等观后活动,并由每个站点选择1名党员撰写观后感,深化思想认识,将观影活动成效扩大到位。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接受红色教育,将党的政策和声音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到基层,让党的政策入脑入心,进一步助推乡村文化繁荣发展,受到了党员群众和青少年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钱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