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夏送清凉”关爱选派干部活动

时间:2022-07-22 08:5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选派工作“六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切实体现组织上对选派干部的关心关爱,激发选派干部在村工作热情,7月21日,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一行深入仁里镇东山村,看望慰问驻村选派干部。

慰问中,该中心分管负责同志为驻村选派干部送去了八宝粥、纯净水等消暑和生活物资,仔细询问选派干部工作、食宿、身体状况,详细了解选派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选派干部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合理调节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同时,要求选派干部要真正扎根基层,把自己当成选派村的一员,因地制宜,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多做符合群众需求和意愿的好事,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夏日送清凉,关爱入人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极大鼓舞了选派干部的干劲,把清凉慰问、真心真情送到了选派干部心坎中去。驻村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根基层,担当作为,不负组织重托,努力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应有贡献。(胡正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