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小河镇召开全镇警示教育大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2-07-18 10:21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14日,小河镇召开全镇警示教育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镇直单位负责人和全体镇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5125854_副本.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并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县4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随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担当、作风上过得硬的党员干部”对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专题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深刻汲取教训,增强政治担当。要始终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更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常紧一紧发条、敲一敲警钟,不仅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队伍;不仅要以身作则,也要时常监督和提醒身边人。二要认真对照反思,筑牢思想防线。要时刻保持警醒之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群众观,真心实意为了群众,重心下移贴近群众,将心比心服务群众,换位思考办好群众期盼的事,确保权力始终在正确的方向上运行。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作风“顽症”。要从政治上看待作风建设,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深刻检视反思,着力解决干部“不担当、不规矩、不作为、不务实”等作风突出问题,全力抓整治抓提升,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干事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陶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